详情来了!宜宾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5例

2020-01-30 11:43:02来源:封面新闻编辑:覃贻花

封面新闻记者伍雪梅

1月30日,宜宾市卫健委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消息:

宜宾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截至1月29日24:00,宜宾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中新增3例。5例患者均已进行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对密切接触者总计61人已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新增确诊患者雷某,33岁,女性。曾与家人自驾前往武汉,于1月23日自驾返回翠屏区家中。1月26日因发热、乏力等症状到宜宾市二医院就诊,医院随即收治隔离。

新增确诊患者成某,30岁,女性。与家人自驾从湖北随州市返宜,于1月21日回到筠连县家中。1月27日因发热、乏力等症状就近到珙县王家镇卫生院就诊,医院随即收治隔离。

新增确诊患者王某, 20岁,男性。1月20日从汉口乘坐D615次动车(7号车厢)到成都。1月21日从成都乘坐D1763次动车(10号车厢)到宜宾西站下车,回到宜宾家中。1月27日因发热到宜宾市中医院就诊,医院随即收治隔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