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致宜宾叙州区5艘船舶走锚 4人落水已全部被救

2020-08-13 09:37: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8月12日晚宜宾市叙州区应急管理局发布关于“8.12”白家滩船舶走锚事故的通报。

通报称,2020年8月12日14时17分,叙州区接到区海事处报告,停泊在叙州区泥溪镇白家滩水域的四川三江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泸州吉祥7号”疏浚工程船及附属的3艘机驳船和1艘生活船因岷江陡涨洪水致使船舶发生走锚,与因汛期已停止施工的泥溪岷江大桥(钢栈桥)发生碰撞后漂往下游。

接到报告后,相关单位、乡镇组织7艘救援船只,投入40余人进行施救。

截止当日16点30分,“泸州吉祥7号”疏浚工程船翻沉搁浅在泥溪镇泥南沙坝水域、船上落水4人,已经全部获救,无人员伤亡。附属的3艘机驳船,其中2艘已自行航行至泥溪镇肖家湾内濠水域停靠,另1艘附属机驳船和生活船漂流至蕨溪镇斑鸠石水域被成功拦截。5艘涉险船只均已被成功拦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