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高县:以作风转变提振干部精气神

2020-09-03 18:5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自宜宾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高县沙河镇突出“严”的主基调,将学习教育、查纠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改进全镇干部作风、提升工作质效。连日来,该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利用每天晨会时间组织干部职工以办公室为单位开展半小时学习研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等,不定期督查学习效果,引导干部用先进理论指导工作实践。

同时,对照县委关于问题查纠方面的要求,该镇还制定了全镇范围的个性化清单——《重拳出击抓作风整顿,担当作为建设中心镇》整改问题表,实行一周一报,要求全镇干部职工针对全市经济副中心建设工作中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找准问题落脚点,细化整改措施,严格打表推进。

此外,坚持坚持集中监督督导与日常监督检查结合,重点督查镇干部职工上下班考勤、去向公示、防汛值班留守、在岗状态等情况,杜绝出现作风整顿一阵风的现象。截至目前,沙河镇纪委已开展督查17次,发现问题11个,其中对1人进行通报批评,约谈8人次,责令1人作出书面检查,组织处理1人(诫勉谈话1人)。(伍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