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叙州查酒驾现场一男子跳桥 警方:正在调查中

2022-01-13 06:37:39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刘波

封面新闻记者 伍雪梅 杜卓滨

1月12日晚,一段“四川宜宾叙州区柏溪黑河桥查酒驾现场一男子跳桥”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当晚,封面新闻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男子跳桥位置距离公安查酒驾处尚有几十米,是自行将车靠边后从桥上跃下。

晚上10点30分,跳桥男子所驾驶的白色轿车仍停靠在黑河桥中段,现场有不少交警正在指挥交通,医疗人员在桥下岸边处,为男子进行急救。该路段是叙州区柏溪街道连接城中央片区的主要通道,该桥梁为左右分离的单向通道,车辆上桥后无法调头。桥下是一条处于旱季的小河流,河水量少,河床及岸边布满了碎石块,目测距离桥面有七八米。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晚,宜宾公安在黑河桥柏溪方向桥头查酒驾。10时左右,跳桥男子从城中央方向驶至桥上,为躲避检查,将车辆停靠路边,跳向桥下。“当时距离警察检查的地方有几十米,警察还没来得及拦他的车,也没人追他。”该目击者告诉记者,发现男子跳桥后,现场民警第一时间下桥施救,“现场一位路过的医生,也第一时间表明身份,随着警察下到桥下进行抢救。”

1月13日凌晨,封面新闻记者先后采访宜宾市公安局和叙州区分局,均告诉记者“已关注到此事,正在调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