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博会看宜宾丨一组图片带你回顾宜宾主题市馆的精彩瞬间

2023-05-15 15:07: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消息(宜宾频道 曹洋 摄影/罗顺)5月11日至14日,第十二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茶博会以“品质川茶·世界共享”为主题,展厅展览面积7万余平方米,国内外近2000家企业参展,全面展示和推介茶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新业态。

作为本届茶博会主题市的宜宾,是中国早茶之乡、川红工夫故里、精制川茶产业排头兵。宜宾市组织了6个区县40余家重点茶企参展,并独立设置面积达4100平方米的宜宾主题馆,以“长江首城·茶和天下”为主题,集中展示宜宾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产业优势和悠久的茶史文化,以“一绿一红”为特色的优质茶产品及茶品牌,以川茶集团和川红集团为代表的重点企业。

宜宾主题市馆有哪些精彩看点?一组图片带你回顾精彩瞬间。

宜宾主题市馆现场人来人往

市民现场争先购买宜宾茶

外国客商品饮交流宜宾茶

在屏山县展区里,制茶人现场向参观者展示手工制茶

市民在高县展区进行沉浸式品茶体验

市民品尝宜宾茶

茶企通过直播推介宜宾茶

客商正现场进行洽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