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总工会多角度、全维度开展职工群众文体活动

2023-05-17 09:16: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5月14日上午,由珙县总工会、珙县经开区管委会主办的珙县经开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暨全民健身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耀华玻璃宜宾公司运动场举行。此次运动会为期6天,将进行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拔河和接力跑等9个项目比赛,31支队伍共6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运动会。

开幕式上,《舞狮》、《精忠报国》和《红歌大合唱》等精彩演出把开幕式现场氛围一步步推向高潮。

“嘟——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拔河运动员身体齐刷刷地倾斜到45°,拉扯着长绳,使出浑身的力气进行较量。30米接力跑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激烈追逐,奋力传递着手中的接力棒,比赛场情绪高涨、热情似火,观众的助威声、呐喊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参加了篮球、30米迎面接力、拔河比赛等项目的耀华玻璃宜宾公司员工邹槐说:“这次运动会我会将尽我所能,既强身健体,也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能够参加本次运动会我非常的兴奋,在比赛中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生活的魅力,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温氏集团职工林佳莉说道。

本次运动会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为抓手,旨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展示企业形象,不断增强发展活力,凝聚奋进力量,开创珙县工业经济发展的新篇章。今年1至3月,珙县经开区入驻企业125户,已投产企业118户,完成营业收入55.53亿元,实现利税9.58亿元。

近年来,珙县总工会多角度、全维度持续提高全民健身意识,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助力中国女篮公开赛等大型全国赛事,以及乒乓球、羽毛球和气排球等多项省市级赛事的顺利开展,不断激发广大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珙县总工会一直高度重视群众职工的文体生活,积极提倡和引导广大员工参加全民健身运动。(范旭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