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荣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6-09-30 20:38: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9月30日,中共荣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报告大会选举情况,宣布了当选人名单,通过了《关于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报了大会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大会闭幕后,中共荣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韩明祝、郑小清、钟科、郑刚、刘庭会、黄万波、施东良、佘建平、吴永红、胡伟峰、辜林11名同志为县委常委,选举韩明祝为县委书记,郑小清、钟科为县委副书记。会议还通过了县纪委第十四届第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的报告,黄万波当选为县纪委书记。

韩明祝代表新一届荣县县委常委会表示,要政治坚定,不忘初心,打造一个勇为人先的集体;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打造一个求真务实的集体;要牢记宗旨,执政为民,打造一个群众满意的集体;要勤于干事,廉洁奉公,打造一个严于律己的集体。他说,作为新一届荣县县委领导班子班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和责任,决心与全体委员一道,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担当尽责为本、以勤政廉政为要、以造福一方为荣,不辜负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激发一切发展活力,凝聚一切创造力量,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勇于创新,苦干实干,不断谱写荣县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交出一份无愧于自己、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合格答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