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海汤神泉”刷爆朋友圈 两小时抢光千张门票

2016-10-04 23:16:50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编辑:何勇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国庆当天对外开放的自贡“燊海森林-海汤神泉”盐卤浴,四天来持续火爆川渝游客圈。面对热情蜂拥的游客,“海汤神泉”盐卤浴4日上午启动了微信集赞抢票活动,仅仅两小时内,一千张全免费的体验票(价值138元)就被热情的自贡市民全部抢光。

面对依然在烈日下排队的市民,“海汤神泉”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对未能抢到票的市民继续发放号券,凭号券可以兑换一张免费票。让更多的市民能够体验到“海汤神泉”的神奇感受。

微信抢票“驱散”喜宴

“海汤神泉”开业四天来,来自四川、云南、贵州和重庆的游客纷纷自驾或随团前来体验。神奇盐泉带来的新颖感受,迅速通过游客传遍了朋友圈。4日的游客量和旅行社联系量急剧上升。

面对热情的游人,“海汤神泉”4日上午启动了微信集赞抢票活动:凡是转发“中港-燊海森林”公众号关于“海汤神泉”对外开放消息,并集赞达到66个的市民,均可到“海汤神泉”接待大厅凭微信截屏,免费领取两张体验券(价值276元)。

上午11点,抢票活动启动后,立即刷爆朋友圈。参加朋友结婚宴的自贡市民陈先生说,喜宴刚刚开始后,抢票的消息就在婚宴大厅传开。“大家都在低头转发集赞,桌子上的菜都没人吃。”令一对新人郁闷的是,集满了点赞客人很早就纷纷离开宴席,到海汤神泉领票去了。“一场热热闹闹的喜宴就这样被‘驱散’了。”

两小时抢光千张门票

中午时分,“海汤神泉”接待大厅里就陆陆续续聚集了上百名等待领票的市民。午后1点,工作人员开始按照规则,验证微信截屏发放门票。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足足可以容纳500人的大厅很快就挤得水泄不通。

“海汤神泉”立即部署加派工作人员,加快门票发放工作。截至下午3点,一千张门票就全部发放一空。

然而,接待大厅里和门外的广场上,还有七八百名市民冒着烈日和高温排队等候。

紧急发放一千张号券

面对热情而失望的市民怎么办?“海汤神泉”经过紧急研究,决定向依然在现场排队等候的市民派发一千张号券,凭号券可以在5日下午6点前,到“海汤神泉”接待大厅换取一张免费门票。

怀着对“海汤神泉”特殊体验的期待,排队的市民们耐心地等候。很快,一千张号券就顺利地发放到市民们的手里。带着外孙女等待了两个多小时的杜大妈面对一张门票,显得有些失望。工作人员了解到杜大妈的外孙女身高在140厘米(按规定应购买58元的儿童票)以下后,专门为杜大妈申领了一张儿童免费票。

拿着自己的门票和外孙女的特殊免费票,杜大妈高兴地说:“明天我们两祖孙就来好好泡泡咱们自贡的盐卤浴。”

“海汤神泉”表示:今后将根据旅行社和散客数量情况,在适当的时候继续向市民派发免费体验券,感谢盐都市民对“海汤神泉”盐卤浴的支持和关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