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荣县警方“夏安行动”快速侦破盗窃住院病人手机案4件

2018-05-24 05:52:26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城市读本讯(李泽熹记者曹实秋)5月21日5时许,荣县人民医院住院部一病人睡觉 时 被 盗 走 手 机 一 部(OPPO-R11红色手机,价值3000余元)。荣县警方通过分析研判和设网布控等缜密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胡某(男,23岁,自贡大安区人)活动轨迹。22日16时许,胡某在自贡市大安区一网吧被抓获,如实供述了其5月以来先后4次,在自贡市一医院、三医院、四医院和荣县人民医院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自“夏安行动”以来,荣县警方始终对群众最痛恨、反映最强烈的侵财性犯罪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多措并举,多法并重,通过卫士追踪打“两车”盗窃、视频侦查打砸车窗盗窃、人脸识别打猜奖诈骗等手段,全力攻坚克难,破案侵财性案件30起。其中,入室盗窃11起、扒窃6起、盗窃“两车”7起、盗窃车内物品3起、诈骗2起、抢劫1起,打掉侵财团伙3个10人,攻克侵财串案1串5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8名,为群众追赃挽损50000余元。

|同步播报|

男子酒后划伤20余辆轿车

华西城市读本讯(李远记者陈章采)5月8日,男子余某深夜酒后归家途中,拿出随身携带的金属开瓶器,将自贡高新学苑街辖区某小区内20余量轿车划伤,损失过万元。接到群众报警后,派出所、网安民警迅速调查取证,两日内将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自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对这起在“夏安”行动中破获的寻衅滋事案嫌疑人余某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