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贡主城区发生四车连撞 出租车被当“皮球”踢

2018-08-11 20:44:22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刘恪生
/home/img/file/20180811/20180811204523_035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刘恪生

8月11日下午16时40分左右,四川自贡市汇东新区龙城国际路段发生一起多车连撞的交通事故。事发后,现场一度发生交通拥堵,龙城国际路段车辆无法通行, 只有绕道行驶。目前,交警已经到现场处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是一辆东风日产天籁在双实线违规掉头,而且不打转向 灯。紧跟着,一辆出租车避让不及,直接撞上后被弹向对面车道,又与对面车道上正常行驶的一辆斯柯达撞上,好像“皮球”一样被踢来踢去。最后,一辆正常行驶的公交车也被殃及,事故最终造成四车连撞。四车连撞后,相撞的车辆冒出浓烟,现场乱作一团。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