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街边吵架时丈夫爆料妻子吸毒 尿检一查还真是

2018-11-16 14:03:05来源:成都商报编辑:何勇

日前,富顺县公安局邓井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对夫妻在街边发生激烈争执。出警后,民警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调解。在派出所,丈夫爆出猛料,现场举报妻子存在吸毒行为。当即,民警对其妻子进行尿检,结果证实其丈夫举报属实。

据办案民警介绍,11月9日下午3时许,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只见一对男女正在激烈争吵。经了解,二人为夫妻关系,最近在闹离婚,但妻子李某不同意。鉴于二人情绪激动,民警将他们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解。

在派出所,二人仍争执不下。争执期间,丈夫突然向民警举报,称妻子吸毒。这一情况引起了民警警觉,立即对李某进行尿检。经检测,李某的冰毒尿检结果呈阳性。经查,4日下午4时许,李某在内江市市中区一住宅内吸食过冰毒。面对证据,李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

当天,李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郭晓倩 红星新闻记者 袁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