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3岁女孩悬坐窗台 邻居楼下撑起救生毯、消防破门救人

2018-12-05 14:21:05来源:成都商报编辑:何勇
/home/img/file/20181205/20181205162608_624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12月5日9时26分许,自贡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支队119指挥中心调度:辖区和泰家园小区6栋有小孩坐在窗台边,双脚悬在窗外,有掉落危险。当即,中队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处警消防队员介绍,女孩大约3岁多,坐在4楼窗台上抽泣,两只脚还悬在空中。小区保安和热心业主在楼下用床单撑起了一张救生毯,防止女孩掉落。当即,中队排长范勇命令两名战斗员在下方搭建救生气垫,自己带两名消防队员上楼、破门进入,把女孩抱进了屋内。

整个救援过程很快,约3分钟。破门救出女孩后,范勇将女孩交由该小区物业负责人照顾。

刘燊 红星新闻记者 袁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