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自贡到成都不久后也可坐飞机了!单程只需40分钟

2018-12-13 20:42:44来源:封面新闻编辑:何勇邓丹
/home/img/file/20181213/20181213204401_430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邓丹

从“做盐”到“做飞机”,从纸上到“落”地,自贡以航空与燃机产业为引领,演绎着一个“从无到有”的全新产业。近日,从自贡航空产业园传来消息,凤鸣通用机场本周内或将开通从机场起飞的自贡城区空中游览项目,之后还将开通单程40余分钟的自贡至成都短途摆渡业务。

走进自贡凤鸣通用机场,拥有2万平方米的停机坪、7个B类停机位,且配备管制塔台、航站综合楼、机库等设施设备,并取得了A1类通用机场使用许可证并确定空域使用,可承担通航飞行、飞行训练、低空旅游飞行等任务,目前已获批开通至绵阳、新津、广汉、遂宁和成都5条通用飞行航线。

近段时间,在凤鸣通用机场,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的直升机空客EC225十分引人注目。在11吨级双发直升机中,空客EC225拥有业界最佳的巡航速度、航程、业载和安全性,高速巡航状态下拥有超过5个半小时的航程和全天候飞行能力。舱内有头等舱和普通舱两种座位可选择,乘客可体会到商务喷气客机的飞行品质。

据介绍,预计本周内,凤鸣通用机场将开通从机场起飞的自贡城区空中游览项目。之后,还将开通自贡至成都短途摆渡业务,单程只需要40多分钟,就可以从自贡飞到成都,并可选择在洛带古镇停机坪降落,只是,具体价格目前暂时还未正式对外公布。

(部分图据看度自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