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将迎降温降水 本月28至29日城区或有雨夹雪

2018-12-24 15:10:19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邓丹

  封面新闻记者 邓丹

  我慢慢地听,雪落下的声音,闭着眼睛幻想它不会停……也许,再过几天,电视剧中飘雪的浪漫情景或将在自贡出现。

  12月24日,自贡天气依然冻手冻脚、棉裤棉袄。据自贡市气象台消息,24日晚到26日,自贡市天气以阴天为主,早晚多小雨。受地面冷空气影响,预计27日开始,自贡市将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将累积下降6℃,最低气温将降至1℃左右。

  注意啦,这次降温降水的后面还有彩蛋——28到29日,自贡市西部山区或将出现小雪,市区出现雨夹雪的可能性很大。

  同时,自贡市气象台还提醒,冷空气影响时伴有3~4级偏北风,非常有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消除。对此,请市民们注意增添衣物,预防感冒。农户朋友们,也别忘了给蔬菜和牲畜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