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一瓶酒?醉司机遇交警路查敬个礼

2019-01-08 15:04:50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90108/20190108150523_197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杨委 封面新闻记者 陈章采

  酒驾遭遇交警检查,醉司机态度端正,向交警敬了个礼,不过酒精测试的结果显示醉驾。日前,自贡市大安交警大队对涉嫌危险驾驶罪的方某予以立案侦查。

  去年12月6日,方某驾驶川C***05小型普通客车从自贡市大安区人民路往新民镇方向行驶,当行驶至大安区天然居时,被大安交警大队民警拦下检查。民警询问驾驶员是否饮酒,司机方某答“喝了一瓶”。民警吓了一跳,追问是啤酒还是白酒,方某狡辩说“啤酒,白酒得了!”

  民警要求司机方某接受酒精测试,方某态度端正地向交警敬礼。

  经依法抽血检验,方某血液中乙醇浓为:236.8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和刑事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