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天!一天抓一个网逃犯 自贡灯会又立功了!

2019-02-15 14:37:29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编辑:彭焘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2月15日,记者从自贡市自流井区公安分局获悉,继12日和13日在自贡灯会现场挡获两名网上逃犯之后,该局在14日再次在灯会现场将嫌疑人曾某某挡获。经查,曾某某于2017年5月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乐山市公安局网上追逃。

  据了解,自“冬攻行动”开展以来,自流井警方高度重视严密布控。2月12日至14日,自流井警方连续三天,每天在灯会现场挡获一名网上逃犯。许多网友打趣,“自贡灯会不仅精彩绝伦,还是‘逃犯克星’!”、“照这样的‘业绩’发展,灯会是要超过张学友了?”

  新闻连连看

  ◆2月12日,网上逃犯的嫌疑人谢某,和家人来到自贡看灯会。当晚8时许,被自贡警方带走,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2月13日晚,因涉嫌职务侵占被列为上网追逃人员的男子李某,在带着家人观看自贡灯会期间被自贡警方发现并挡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