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役!为挣返利红包,自贡一出租车司机竟拉乘客去……

2019-04-12 17:02:43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

  日前,四川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法院对一起组织卖淫案作出一审判决,以组织卖淫罪判处赵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一万元;以介绍卖淫罪判处出租车驾驶员张某拘役五个月,缓刑五个月。

  据了解,2018年7月,被告人赵某在自贡高新区某小区租下一间房屋,并通过招募的方式,管理罗某等6名妇女实施卖淫。为“扩大业务”,赵某决定,对出租车司机带客人来嫖娼的,按每位客人100元进行返利,然后将该信息及联系方式发布到出租汽车微信群。

  2018年9月6日晚9时左右,男子王某、姜某搭乘张某的出租车后,向张某打听嫖娼场所,张某遂根据赵某在微信群里留下的电话进行联系,后将二人带至该场所。王某、姜某实施嫖娼行为后,赵某以微信红包的方式将200元“介绍费”支付给张某。

  当晚,自贡高新区学苑街派出所民警在清查行动中将王某、姜某等卖淫嫖娼人员现场挡获。

  经法院审理后一审宣判:被告人赵某构成组织卖淫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一万元;被告人张某构成介绍卖淫罪,依法判处拘役五个月,缓刑五个月,并处罚金两千元,并对其介绍卖淫所得200元予以追缴没收,上交国库。

  唐倩 红星新闻记者 袁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