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相约农家乐“找乐子”竟喝“神仙水”,被警方挡获

2019-05-13 15:07:54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陈虹孝

  近日,四川省自贡市公安局学苑街派出所在“迎庆”系列专项行动中抓获四名吸毒的95后女子,其中年龄最小的仅16岁。

  据办案民警介绍,5月8日零时许,民警通过线索得知沿滩区一农家乐有一吸毒窝点,于是立即前往核查。在现场民警挡获4名正在吸食K粉“神仙水”的年轻女子。

↑挡获现场。警方供图

  当即,民警将四人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盘查,并对四人进行了唾液检测,结果均为K粉、冰毒阳性。在证据面前,4名女子对自已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了解,4名女子均为95后,其中年龄最小的仅16岁。因为缺乏父母的陪伴和管数,四人已经辍学,经常混迹于酒吧、KTV等娱乐场所。事发当日,4名女子相约来到农家乐“寻求刺激”。

↑挡获现场。警方供图

  目前,四人因吸食毒品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其中,金某因年满十四周岁未满十六周岁,不予执行

  唐倩 红星新闻记者 袁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