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怄气蹩“途观”?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9-05-20 14:51:17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袁伟

  5月19日晚上,一篇名为《有脾气,开车斗气撞护栏!》的网贴在自贡本地论坛发表并引发关注。发帖网友用文图视频讲述了当天下午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多数网友根据视频内容分析认为:事故发生原因疑似“奔驰”怄气蹩“途观”。

  事件的真相当地交警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核实。

↑途观车撞上中央护栏。图据视频截图

  奔驰将途观撞到护栏上?网友“责指奔驰”

  5月19日晚6时40分许,网友“hhl998”在自贡本地论坛“盐都杂谈”发帖《有脾气,开车斗气撞护栏!》,讲述了当天下午在自贡市马吃水路段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

  网友“hhl998”在帖子中讲述:据网友报料,5月19日下午4时许,在马吃水附近发生车祸,一辆白色轿车(奔驰牌轿车)将另一辆小车(大众途观)撞到在护栏上。

↑事发时,两车险些相撞。图据视频截图

  网帖中附有行车记录仪记录下的事发时的情况。

  该网友根据视频讲述,5月19日下午16点03分,自贡市大安区马吃水路一路口处,前方黑色大众轿车司机突然往右打方向盘,导致差点撞到一旁的白色轿车。随后,这辆白色轿车加速到了黑色大众轿车前,并且司机向左打方向盘,撞向黑色大众轿车,导致黑色大众轿车撞在马路中间的护栏上。

  同时,还是据报料网友,撞到栏杆后,黑色轿车的司机就下车了,白色轿车也在前面不远处停了下来,看起来双方并没有受伤。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调查 。

↑网帖截图

  该网帖一经发出引发了广泛关注,截至5月20日下午1时许,阅读量达 16600余次,评论170余条。

  从回复的内容来看,多数网友分析认为,途观车是避让左转车辆险些碰上奔驰车,而奔驰车涉嫌故意蹩车,因此,“奔驰车不对”。

  交警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5月20日,红星新闻记者从自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安大队获悉,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已针对该起事故和网上的视频对双方驾驶人进行了调查,待核实清楚后,会及时通报相关情况。

  红星新闻记者 袁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