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上护栏,司机被钢管刺穿

2019-07-25 09:00:26来源:自贡网编辑:田珊陈凡逸

  自贡网讯(记者 陈凡逸 摄影 周航宇)23日晚,高新区龙汇路香逸美地小区大门外的车祸引起了市民的关注。

  接到消息后,记者于22点来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严重受损的白色轿车停靠在香逸美地小区大门一侧的路边,车牌已经被陷入车内无法识别,原本安装在公路隔离栏上一根近两米的灰色钢管刺破引擎盖进入驾驶室,车内的安全气囊已经弹出,左前轮已经不见踪影,四周散落着被撞坏的护栏和车辆零件,现场有上百名散步乘凉的群众围观。

  “9点刚过,在附近听见砰的一声,很响。”现场一名身着蓝色工作服的代驾师傅告诉记者,自己听到撞击声赶到现场后看到,十余米的马路护栏被车辆撞倒,一根长长的钢管插入了男性驾驶员的身体,副驾驶的女性没有受伤,经过交警和消防联合救援,采取切割钢管的方式,救出驾驶员后送上急救车,前往医院治疗。

  记者注意到,在交警勘察完事故现场后,等候在一旁的环卫工人清扫路面上的撞碎品。22点45分,受损轿车被清障车拖离现场,随后印有高新环卫字样的洒水车冲洗街道,现场人群散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