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强降雨致四川自贡多路段积水 皮卡强行涉水熄火司机被困

2019-09-10 14:18:24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90910/20190910142105_111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据自贡市气象台消息,9月9日晚8时至10日上午10时,自贡市区出现了短时强降雨过程,截至目前,最大雨量站点为红旗乡南湖体育场,雨量达146.5毫米。目前,强降雨回波已减弱北移,市区降雨减弱。

未命名_meitu_0.jpg

  多车涉水通行被困

  据市民游先生称,10日上午8时许,在自贡泰丰国际城与老年大学的交叉路口,因道路积水严重,交通出现堵塞情况,多台车因强行涉水通行被困。其中,一辆皮卡车因涉水熄火,车内人员被困,且积水开始倒灌进车内,情况紧急。

  现场执勤交警见状,涉水前往救援。据现场目击者陈先生回忆,当时,交警不让通行,皮卡车驾驶员不信,强行涉水前行,最终在积水处熄火。随着水位增长,皮卡车车门车窗都打不开,驾驶员被困。无奈之下,救援交警只好用脚踢碎挡风玻璃,把驾驶员从车内救出。

  红星新闻记者 袁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