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获颁“四川十大文创品牌” 5个网红打卡地组团领奖

2019-09-19 06:36:53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9月18日,在四川文旅发展论坛暨四川十大文旅新地标颁奖典礼上,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获颁“四川十大文创品牌”,自贡灯会总策划师沈宏跃获颁“四川十大文旅领军人物”,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等5个网红打卡地组团领奖。

两年来,自贡举办的国际恐龙灯光节吸引了众多省内外游客的青睐,成功打造区域知名文化旅游品牌。今年9月,2019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第二届华侨城·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在自贡盛大启幕,以自贡独有的“盐、龙、灯、食”四张旅游名片为重要支撑,以“恐龙”“彩灯”为活动要素,开启了一场奇妙旅程。同时,也为自贡乃至川南经济区拓展旅游交往与合作,实现旅游资源互补、产品共享,联合打造区域知名旅游品牌、精品线路等搭建平台。

今年58岁的沈宏跃,从事灯会工作已22年,他将传统与现代融通、民族与世界互联、产业与品牌并进、文化与旅游携手,助推自贡灯会走出了一条文旅融合、产业兴旺、品牌响亮、外贸出彩的成功之路,为打造四川节庆文化品牌、壮大彩灯产业、促进文化走出去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自贡“花海”、自流井区东兴寺索桥、贡井区莲花牛尾彩色生态公园、自贡华商·国际城等网红打卡地组团获颁“四川100网红打卡地”,它们也是近年来颇受市民和游客喜爱的“自贡城市IP”。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刘恪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