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大安区集中开工6个项目 总投资21.4亿元

2019-11-01 06:46:53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记者 秦勇)10月31日,自贡市大安区举行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1.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3亿元,涉及现代商贸、休闲旅游、棚户区改造等。

位于大安老街的自贡步步高·润达城是本次集中开工的代表项目,占地300余亩,总投资20亿元,是集大型卖场、商业步行街、老街保护改造、儿童游乐园、影院、写字楼、高品质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计划于2023年全面建成。该项目对大安区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具有强劲的带动效应。

近年来,自贡提出城市东进战略目标,倾力打造的东部新城有约70%的面积集中在大安区。对招商引资项目,大安区建立了重大产业项目和重点支持产业的发展扶持资金,通过建设投资补助、专项补助或“一企一策”等方式予以支持。此外,还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全面推行项目专员代办制,对已签约引进的招商引资项目,派专人负责全程协调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