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高铁今日首次通车 资阳北站呈现空前宣传盛况

2015-12-26 12:17:04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邓强李百灵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李百灵)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直播车助力成渝高铁资阳北站通车宣传,四川在线资阳站派出10名记者,资阳日报22个展板1个宣传点,航拍,50余名网友体验高铁……12月26日上午,成渝高铁终于通车,资阳市雁江区委宣传部为了全面为市民传达资阳高铁信息,召集了各大媒体镇守资阳北站。

资阳北站广场上的宣传点

  为全面报道成渝高铁资阳北站通车第一天现场实况,四川在线资阳站从四川日报报业集团调来价值600万的视频直播车,视频直播成渝高铁资阳站通车第一天的情况。上午8点,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直播车搭载着四川在线资阳站的10名记者朝成渝高铁资阳北站进发。8点半,四川在线资阳站一行10人到达资阳北站,便立刻进入工作状态。从上午8点40分到9点40分的一个小时内,四川在线资阳站记者分工合作,迅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10余篇新闻稿件。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直播车

  上午8点30分,资阳日报在成渝高铁资阳北站广场搭建了《高铁时代新资阳》特刊发行宣传点,资阳日报老总亲自到现场向市民分发报纸。同时,雁江区委宣传部通过资阳本地各大门户网站及微博、微信征集的50名网友也陆续达到资阳北站,他们将免费乘坐从资阳出发开往重庆的第一班高铁列车。除此之外,雁江区委宣传部还派出了航拍,全面展示成渝高铁开通第一天的资阳北站的盛况。(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