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整治10小时 资阳交警寒风中吃盒饭 市民:太敬业!

2018-01-12 16:31:27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黄智微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智微)“你好,这个地方没有规划停车位,你这属于乱停乱放”。12日,资阳市主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第五次集中行动在早上8点开始。直至中午,交警们在寒风中快速吃盒饭垫饱肚子,以便尽快投入到整治行动中。

  中午12点过,资阳皇龙片区好几个地方有这样一些人,他们身穿荧光外套,围在拖车边打开盒饭,喊着“路边午餐,吃嘛嘛香”!

  “这么冷的天,还在这里吃午饭”。行人王女士看到此景表示,一大早就看到好多交警在这附近巡查,现在都中午了,他们还在,太敬业了。

  据悉,本次道路交通综合整治行动范围包括整个皇龙片区,从早上8点开始要持续到下午6点20,整整10个多小时。整治内容包括行人闯红灯、电瓶车逆行、非机动车驶入机动车道、机动车乱停乱放等,旨在改善城区交通状况。(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