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台镇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 41名优秀共产党员受表彰

2018-06-27 22:28:33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各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7日下午,雁江区宝台镇庆祝建党97周年干部群众文艺汇演在苌弘演艺中心举行,并通报表扬了宝台镇先进基层党组织7个、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7名,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41名。

合唱《我的中国心》

舞蹈《高原深处的爱》

  “此次表彰对我来说是一种很大的激励,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有底气、更加有干劲。”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说到,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就要发挥党的先锋作用,带领班子成员一起埋头苦干,让自身的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歌曲联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随后,文艺汇演在优美的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军旅歌曲串烧联唱掀起与现场观众的互动高潮,小品《城管和小贩》体现了自资阳市提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以来,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共商共建共治共享,为建设美丽和谐怡然雁江贡献力量,合唱《我的中国心》、情景剧《鸟》、舞蹈《共圆中国梦》等节目轮番上阵,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情景剧《鸟》

  “希望通过此次文艺汇演,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党的信念,做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宝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会把党建融入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双创、脱贫攻坚、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和城东新区的项目服务等重点工作,强化问题整改,提升管理水平。(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