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万游客现场吃烤肉 乐至第九届美食烧烤节一开幕就“嗨爆”

2018-07-07 18:16:50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严俊溢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严俊溢)7月6日晚8点,2018乐至第九届美食烧烤节在乐至县望城大道盛大开幕。世界杯、美食、文艺表演……丰富的活动让数万游客热情高涨,现场热闹非凡。

  油焖小龙虾红润辣香、爆炒田螺香辣鲜甜、各式烤品色香味俱全……240余个美食展位一字排开,绵延2、3公里。鱿鱼、羊肉、鸡腿、兔头等食材在各式烤具上油光四溢,扑鼻的香味挑逗着食客的味蕾。

  据悉,本届烧烤节以“品美食烧烤·游帅乡乐至·观精彩世界杯”为主题,在活动现场将充分融入世界杯元素。街道上各个国家的小彩旗、足球印花、足球海报……处处都透露着世界杯的氛围,可以想象,三五朋友来到乐至,品着美食烤肉,一起观看世界杯,乃是一大乐趣。

  此外,本届乐至美食烧烤节还将以农旅结合为切入点,除美食烧烤等内容外,已于6月中旬启动网络评选乐至县餐饮业“名店、名菜、名小吃、名烤匠”活动,同时还计划举办乐至首届特色产品线上线下网购网销节、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乐至分会场、乐至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摄影书画展等系列活动。据了解,此次美食烧烤节将配合世界杯赛程,持续至7月15日。(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