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替你捎句话!今日起征集网友问题 把你的心声带上“全会”

2018-07-09 19:21:02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黄智微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智微)7月12日至13日,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将召开,资阳这几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且在上个月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共有“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等十点与资阳发展密切相关。对于与自己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市民有些什么期待,又有些什么想说的?7月9日起,四川日报、四川在线、川报观察记者将从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交通、卫生、教育等方面征集话题,让老百姓提问,我们请代表来解答。

  2017年,资阳市经济稳增长促转型,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022.2亿元,重回“千亿俱乐部”,177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15.2亿元。城市建设方面中国牙谷、临空经济区总体规划和产业规划形成初步成果,并基本完成皇龙片区道路等“七位一体”改造。

  项目投资、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临空经济区建设进度……今日,我们首期将围绕市民所期待和关心的资阳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问题进行征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