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起国道321线碑记桥将实施危桥整治封路 过往车辆请绕行

2018-07-10 12:42:04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王瑞琪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大家注意啦!7月10日,记者从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从7月15日起,国道321线雁江辖区碑记桥危桥整治工程施工期间进行封道交通管制,请途经国道321线碑记桥的车辆实施绕行。

封道危桥整治路段

  据了解,国道321线雁江辖区碑记桥(桩号K1998+186m)经鉴定为公路四类危桥,加之受“7.2”暴雨引发洪水淹没,桥梁主体结构受损,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已严重危机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须立即进行整治。为确保危桥整治有序推进和施工安全,经研究决定,对国道321线雁江辖区碑记桥危桥整治工程施工期间进行封道的交通管制,请途经国道321线碑记桥的车辆实施绕行。

  封道危桥整治路段为国道321线碑记桥,桩号K1998+186m;断道整治时间为2018年7月15日—2018年12月31日。

  前往球溪或者资阳方向的车辆绕行线路该如何走?成渝高速资阳站 成渝高速球溪站;成渝高速高新区站 成渝高速球溪站。

  附:通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