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兰当选资阳市妇联主席 付燕、李祖蓉等当选副主席

2018-07-20 17:41:09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黄智微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智微)7月20日,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资阳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落下帷幕,王兰当选为资阳市妇联主席,付燕、李祖蓉等当选为副主席。

  会议宣布资阳市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挂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和常务委员选举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资阳市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资阳市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常任制度》(草案)。

  王兰当选为资阳市妇联主席,付燕、李祖蓉当选为副主席,阳毅当选为挂职副主席,李一兵、吴国丽当选为兼职副主席,王敏等15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

  资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宇向新一届当选的资阳市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必须有新作为。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妇女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聚焦主业再出发,开创妇女事业新征程新局面;深化改革强自身,推动妇女工作科学化长效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