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取悦情人 50岁男子为情妇在资阳偷车被抓

2018-07-24 16:06:28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李秋君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李秋君)有妇之夫樊某,和张姓女子长时间保持着情人关系,却又为了满足其另一情妇关某的需求,偷了一辆电瓶车送给关某。没想到关某刚从修车店给被盗来的电瓶车换完锁,返程途中便被民警挡获。近日,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分局南津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瓶车案。

犯罪嫌疑人指认被盗车辆

  男子偷电瓶车赠情妇

  事情还得从一段微信语音聊天说起。

  “四哥,偷到车子没嘛?你不是说偷到车子要喊我来骑嘛。”7月2日晚20时左右,樊某微信收到其情妇关某的这样一段语音信息。

犯罪嫌疑人(樊某)与情妇(关某)的聊天记录截图

  “说啥偷哦,偷好难听,说骑嘛。上次我车龙头的锁都打开了,结果看到(警察)巡逻车,就没敢骑,那么大的雨,好造孽喔......”樊某回复道。

  没成功帮情人偷到电瓶车,樊某有些不甘心。当晚,便又骑着自己的电瓶车至南津实施盗窃电瓶车行为。成功后,樊某骑行被盗电瓶车入城,再乘坐滴滴司机的车返回南津将自己的车骑回。此后,关某从简阳坐车到樊某的出租房与其发生性关系,樊某将车赠予关某。

  为偷来的电瓶车换完锁被挡获

  7月3日上午,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分局南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电瓶车被盗。案发后,民警迅速开始侦查,根据车辆安装的“车天眼”系统显示,当天该车停在宝台镇附近的居民区,怀疑嫌疑人樊某和情妇关某在此处换锁,民警着便装前往此地调查。

  途中,“车天眼”平台又显示该车开始朝城区移动,为了尽快帮助受害人找到车辆,民警依据平台指挥中心提供的实时信息,驾车搭载着受害人前往雁北路准备拦截。经车上受害者确认,右前方一名红衣女子(关某)骑行的蓝色电瓶车确为被盗车辆。民警遂将该女子挡获。


  在对该女子的讯问中得知,该车为樊某盗窃之后给她,(双方为情人关系),在被挡获时,樊某就在现场,当时两人前后各骑一辆电瓶车入城,因“车天眼”跟踪的是被盗车,故与其擦肩而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