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在谈项目加快签约落地

2018-07-25 09:34:44来源:资阳日报编辑:邓强

本报上海讯(记者李梅)7月23-24日,市委书记陈吉明率队到上海开展投资捉进活动,考察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上海函仪医疗科技及海南博鳌普律医疗技术有限公司高层会谈,推动在谈项目加速签约落地。

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我国生物样本库标准化建设领跑者。该中心打造了高水准、高质量的生物样本库、第三方存储中心与虚拟样本库,牵头制定了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生物样本库行业标准。陈吉明走进该公司展示厅、实验室、生物样本库、生物银行参观,了解该中心的发展历程、基础与临床研究、转化研究、产品研发及报证等情况,高度赞赏了该中心的科技实力。

陈吉明说,资阳直线连成渝,区位优越,交通便捷。6月底召开的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明确支持资阳建设成渝门户枢纽型临空新兴城市,资阳发展面临新的契机,我们将全面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做好做足“成渝”和“临空”两篇文章。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研究及转化走在全国前列,生物样本库项目具有临空指向性,我们非常希望中心的生物样本库分库项目能落户资阳,除建设实验室、临床中心、检测中心外,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使之变为现实生产力,生产出更多高科技产品,造福人民群众,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我们一定创造一流的投资环境,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中心经营管理团队相关负责人——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转化医疗分会副会长王勤及中心合作企业负责人——上海函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函仪、海南博鳌普律医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少华一致表示,十分看好资阳发展潜力及成渝地区医药市场、医疗美容市场,将加快项目合作细节洽谈,促进上海函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博鳌普律医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雁江合作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陈吉明还到国际国内知名口腔装备企业和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参观考察。

市领导陈凯、舒勇、朱一多参加考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