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打造成渝休闲度假乡村旅游目的地

2018-07-25 09:35:56来源:资阳日报编辑:邓强

本报讯(记者李梅)7月24日,市委书记陈吉明率队到浙江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与企业高层座谈交流,推介资阳旅游资源,务实谋划合作项目。浙江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祝毅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吉明介绍了资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资阳是成渝“咽喉”和“节点”城市,生态本底坚实、旅游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巨大。随着天府国际机场、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资阳段、成南达高铁、成自宜高铁、成资渝高速、成资大道等重点项目加快推进,资阳将更加紧密连接成渝,区位优势更加突出。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赋予资阳“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的发展定位,我们紧盯成渝乡村旅游巨大市场空间,提出打造成渝休闲度假乡村旅游目的地。浙旅集团是全国旅游集团的佼佼者,我们非常期望浙旅集团能参与资阳全域旅游开发及安岳石刻等特色旅游资源保护开发,助推资阳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旅游产品,吸引成渝两地旅游消费流入资阳。

陈祝毅说,资阳区位优越,发展潜力巨大,资阳旅游发展方向与浙旅集团发展方向、投资需求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务实谋求在旅游目的地投资经营、旅游小镇开发、旅游交通、旅游文化汇演等方面的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当日,陈吉明一行到浙旅集团酒店项目——浙江雅谷泉山庄参观考察,了解企业运营模式,学习先进管理理念。

市领导陈凯、舒勇、许志勋、朱一多参加考察。浙旅集团高层参加座谈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