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坚守】致敬资阳环卫工人——城市的美容师(图集)

2018-07-25 19:33:46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黄陶旭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陶旭)“一抹橘黄色的身影,成了高温天气下,资阳大街小巷最美的风景。”近日,高温天气来袭,在不少人还在享受空调带来的凉爽时,有这么一群人却一直坚守在酷夏中,为城市美容,他们是环卫工人。

  “抹掉额头上的汗珠,穿着已被浸透的衣服,渴了,就喝上一口自带的水,累了,就坐在无人的地方小憩一下,不离手的,是手中的扫帚。”这是走在资阳街头上随处可见的一幕,从拿起扫帚的一刻,一份职责担当就与他们紧密相连,他们是环卫工人,一群值得尊敬的人。

  记者从资阳市环卫处了解到,为增强一线环卫工战胜盛夏酷暑的决心和信心,环卫处及时将藿香正气口服液、金银花、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了一线工人的手中,下一步市环卫处还将继续推进防暑降温相关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