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倒街边 醒来手机、现金、微信余额全没了

2018-08-08 14:27:50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王祥龙
/home/img/file/20180808/20180808142840_422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王祥龙

  看到有人喝醉后倒在路边酣睡,热心人可能会帮醉酒人联系家人,让其早点儿回家。可在一部分眼中却看到了“财路”,趁醉酒人熟睡之际盗走身上财物。

  7月16日凌晨6时许,乐至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家住孔雀乡的唐先生报警称,其身上的手机和钱包被盗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询问报案人唐先生了解到,7月15日晚23时许,唐先生和朋友喝完酒准备回家时,在走到县城北街的一家商店外时,因醉酒就坐在商店门口睡着了。等到醒来时发现身上的钱包和手机不见了。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了案发周边的监控录像。在对监控视频进行仔细调查分析后,发现了一条重要线索,一个年约二十岁的小伙子在唐先生醉后曾出现在其周围。民警初步推定,该年轻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充分掌握相关证据后,8月6日,民警在县城城区一民房内将涉嫌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嫌疑人贺某当场抓获。

  经查,7月16日凌晨1时许,家住乐至县城的贺某回家时途经城区一家商店,无意中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倒在商店外的路上呼呼大睡。贺某走上前去看了看,发现中年男子满身酒气,很明显是喝醉了。贺某见夜色已深四下无人,便壮着胆子在中年男子身上摸索,将受害人唐某某的手机和钱包里面的5000余元现金全部盗走,并通过短信登陆的方式将受害人手机微信里面的1万余元余额全部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贺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