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中国科博会先进个人雁江1人上榜 产品获长虹青睐

2018-08-17 18:08:26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刘慕秋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刘慕秋)8月3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扬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81个先进集体和131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资阳市雁江区经济科技信息化局科技发展股股长刘青松上榜先进个人名单。记者从雁江区了解到,刘青松将雁江优秀企业的先进科技产品带到博览会上,吸引了广大同行企业关注,为雁江工业、汽车产业、现代农业带来了更多发展可能。

刘青松与同事走访企业

  在第五届科博会组织工作中,刘青松为展示企业科技创新成果,促进企业与客户间交流合作,组织辖区内五户企业精心准备展品:中车资阳机车展出城市新能源空铁和混合动力机车;四川玉柴展出油电混合动力发动机;资阳中车电气展出新能源汽车连接器、充电桩、充电枪;五月花展出加液枪、回气枪、阀门等精密器件;鹤岛农业展出现代生活微菜园(利用微生物发酵,生产环保肥料,循环利用种植农作物。

自立粮油机械参展产品

  “在科博会参展前,中车资阳机车公司的最新产品正在西博会参展。”刘青松说,自己和同事立即协调工作,最终该产品被紧急空运回来,登上了科博会的展台。刘青松介绍,在科博会参展前夕,自己和同事从各个企业中筛选科技产品,现场走访查看产品,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就是争取最新的“资阳产”产品能够登上科博会的展台。

微菜园展出产品

  科博会上,观摩团体和个人纷纷对雁江区参展企业的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合作意向,刘青松说,五月花精密机械制造产品吸引到了四川长虹公司的注意,产生了合作的意向。“博览会上,雁江的知名企业、科技产品让更多的企业和公司看到,我们的产品走出了四川。”(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