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侣吃完晚饭路上散步 遭撞飞数米两人不幸离世

2018-10-22 16:18:35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王祥龙 田雪皎
/home/img/file/20181022/20181022161909_532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讯(李捷 记者 王祥龙 田雪皎)10月19日,驾车致两人死亡,涉嫌交通肇事罪的王某兵被取保侯候审。9月28日夜晚,资阳市安岳县,王某兵驾驶小型汽车,将正在路上散步的秦某磊、张某撞飞数米,秦某磊当场死亡,张某受重伤经抢救无效于次日离世。

  据悉,秦某磊与张某两人同在一家监理公司上班,两人从相遇到相知,再从相知到相爱、相恋,已近一年。

  9月28日晚,秦某磊和张某晚饭后在同事的陪同下一起从项目部出发,准备到天马乡场镇去买点东西。想到路不远,正好也可以散一下步,于是就步行前往。

  两人走在天马乡场镇的道路上,秦某磊翻起了手机,张某自然的靠近秦某磊准备探头过去看秦某磊手中的手机。然而,就在秦某磊伸出右手准备将靠近自己的女友揽入怀中之时,不幸的一幕发生了。

  视频中,从两人行走方向后方,驶来由王某兵驾驶的川A尾号V21号小型轿车,因观察不足、处置不力,将此刻正走在机动车道内的秦某磊和张某撞飞数米,倒在血泊中的秦某磊当场就停止了呼吸,张某受重伤经抢救无效于次日离世。

  10月19日,肇事驾驶人王某兵与死者方亲属已达成赔偿协议并取得刑事谅解;王某兵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取保候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