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集中报废处置347辆车包括宝马、奔驰等小汽车

2018-11-06 19:11:47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李秋君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李秋君)“嘭嘭嘭......”一辆香槟色的小汽车在工人师傅的铁锤下,经过废钢破碎、车体切割等作业流程被一一拆解,这是11月6日下午记者在资阳某汽车店空地看到的一幕。据了解,就在当天下午,有347辆车被集中报废处置,其中,小汽车有40辆,包括宝马、奔驰等小汽车。

  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我国涉案财物相关管理规定,对依法扣留的车辆在通知后未前来处理,经过公告三个月后,将依法进行相应的报废处置。”

  据了解,此次处置的车辆包括摩托车305辆,小汽车40辆,货车2辆。根据目前处置进度,预计一周内可以完成相关处置工作。下一步,还将结合正在开展的整治行动,加大整治力度,对无牌无证的车辆,依法查扣;对该报废的车,及时进行相应的报废工作;对相应的违法行为人,要依法从严进行查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