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表彰30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看看有你认识的没?

2018-12-05 18:47:50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李秋君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李秋君)为激励资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12月5日,资阳市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表扬大会召开,表彰了杨峰、李一兵、谢智英等30名从资阳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推选的优秀代表。

大会现场

  他们有的以铁腕治污守护了碧水蓝天;有的在中国牙谷规划建设主战场大显身手;有的以“铁血硬汉”的形象担当起党纪政纪的“忠诚卫士”;有的把个人生死置之度外在应急抢险第一线带头冲锋;有的不惧怕威逼利诱,敢于亮剑,成为四川省“十佳公诉人”、全省检察业务专家;有的飞车擒贼,千里缉凶,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以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丰富内涵,生动展现了全市党员干部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颁奖

  新起点要有新担当,新起点要有新作为。会上,资阳市委书记陈吉明强调,要突出思想引领,充分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内生动力。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始终把百姓幸福和资阳发展扛在肩上,立足岗位,多作贡献。要鲜明用人导向,让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干部有舞台。对那些任劳任怨、扛得重活、打得硬仗的干部,那些面对关键时刻、重大任务豁得出去、冲得上去的干部,要大胆提拔重用,决不能让他们受到冷落和埋没!要完善制度机制,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作为者担当;要强化正向激励,让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组织温情。要坚持齐抓共管,凝聚形成激励担当作为浓厚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攻坚破难,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

  当前,资阳经济保持平稳运行、处于合理区间,但持续稳定经济增长的压力仍然很大;新兴产业壮大、新旧动能转换的任务仍然很重;面临“一带一路”“一干多支”“成资同城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发展形势喜人,发展形势也逼人。陈吉明表示,实现美好蓝图,关键在干部,关键靠干部,关键要干部担当作为。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奋力谱写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的华彩乐章!

  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名单:

  安岳县人民法院院长 李一兵

  乐至县委副书记 刘建华

  资阳市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副县级主任 郭 波

  资阳市人民检察院副县级检察员、公诉处处长 成懿萍

  资阳市委群工局(市政府信访局)副局长 易 川

  资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卿明彬

  资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郑 贵

  资阳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 陈家林

  资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雁江区莲花街道党工委书记 杨 峰

  资阳市扶贫移民局副局长 廖正智

  资阳市房屋征收局局长、雁江区临江镇党委书记 张 榕

  资阳市雁江区水务局局长 吴登良

  安岳县兴隆镇党委书记 王光华

  安岳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王建国

  乐至县天池镇党委书记 王 伟

  乐至县委办公室主任 吴光平

  资阳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务局局长 谢智英

  资阳市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 李 建

  资阳市委办公室综合室副主任 罗芝俊

  资阳市政府办公室人事科科长 吴朝霞

  资阳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 翁 航

  资阳市委外宣办(市互联网信息办、市政府新闻办)网络宣传教育科科长 汪 雪

  资阳市委农工委新农村建设科科长 李建华

  资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点项目管理科科长 唐 瑜

  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产业园区科科长 唐珽婷

  资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副支队长 李 强

  资阳市财政局办公室主任 吴茂森

  资阳市住房和建设局住房改革和保障科科长 沈茂林

  资阳市交通运输局规划统计科科长、航务管理处(市地方海事局、市船舶检验局)副处(局)长 蔡 华

  资阳市统计局综合核算科科长 王凤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