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城市突然成为千万人关注的“网红地”?央媒和网络大咖团争先为它刷屏!

2018-12-06 09:47:01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金婵娟黄智微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智微)“这个豆瓣在哪里可以买?中国制造的机车很好看呀、中国唯一的牙谷在资阳......”12月5日,“成渝门户枢纽 临空新兴城市”中央网媒、网络名人寻访资阳活动正式开启。权威央媒和网络名人齐聚资阳“扎场子”,知名网络红人主播也在直播中展示了资阳风采,让上千万网友关注这座“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

参观资阳市城乡规划展示馆未来展示厅

参观中国牙谷

参观中车

  寻访之旅第一站来到了资阳市城乡规划展示馆,“现代航空都市”、“成渝制造业核心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内陆开放前沿区”等字样一目了然,展厅内4大板块、7个展区正诉说着资阳的沧桑巨变。看着展示馆2楼未来发展厅中的城市规划沙盘,大咖们纷纷表示,“资阳未来的城市发展和建设非常值得期待”。

网络红人直播

品尝临江寺豆瓣

  做好做足“成渝”和“临空”两篇文章,加快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是新时代资阳发展的新定位。在临空经济区资阳片区火热的建设现场,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杨建国表示,“借助成资同城化优势,资阳在承接成都‘外溢效应’方面,做得非常好。在‘借力’和‘融入’的同时,也要注重‘强壮自己’,我建议临空经济区以航空运输为主体,形成融合多种交通方式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基本建成国际航空物流中心、以航空经济为引领的现代产业基地、内陆地区对外开放重要门户和现代航空都市。”

参观中车

参观百威工厂

  “两年时间资阳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变的是它的创新与活力。”时隔近两年,知名媒体人、《北大商业评论》首席编辑鲍迪克再次来到资阳,这一次的资阳行给他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这里值得更多人关注和了解。

参观中车

  最后一站,寻访团来到了“产学研销医养”全产业链口腔装备材料基地,这里是资阳努力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中国牙谷”。从零开始,两年来这里已签约入驻企业43户,

主播在中车直播

  其中不乏卡瓦、爱齐、豪孚迪等行业巨头,大咖们对建设“中国牙谷”的资阳速度再次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直播截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