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万人观看资阳网络春晚 环成都经济圈各大网媒争相拜年

2019-01-31 16:39:48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黄智微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智微)“我们是成都发布的小布,祝资阳人民新春快乐,猪年大吉,拜年啦。”1月28日晚,2019资阳市暨雁江区网络春晚在苌弘文化中心精彩上演。来自环成都经济圈内的绵阳、德阳、乐山、眉山等市的各大网媒也通过视频向资阳人民送上了新春祝福。

  本届网络春晚由资阳市委宣传部、四川日报区域中心指导,资阳市网信办与雁江区委宣传部主办,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承办,在雁江、乐至、安岳三地各举办一场海选。1月28日晚,更是通过全国10多个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据不完全统计,活动举行3个月来,共有超700万人通过线上观看了海选和晚会。

  据悉,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为资阳发展定位——“成渝门户枢纽型临空新兴城市”。“门户”,即正门、出入口,是必经之地;“枢纽”意为重要的地点,事物相互联系的中心环节。新的城市定位,意味着资阳成为成渝之间的关键城市,在环成都经济圈城市中角色重要,成资同城化率先突破成为必然。(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