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城管召开表扬大会:327人获先进 快看是你认识的么?

2019-02-01 13:45:22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王瑞琪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2月1日,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2018年度城市管理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总结表扬大会,会议书面传达了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区委五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和2019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现场为38个先进集体、3个先进单位、327名先进个人颁奖,并邀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表扬大会现场

  “当前,城市管理工作正处于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变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提出的‘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也告诉我们,只有把小事做细、做精,才能真正把事情做好。”先进个人代表朱海妹在发言时说到,城管系统中,无论是不厌其烦给群众做政策解释工作的建设监察人员,还是起早贪黑常年无休的环卫工作者;无论是加班熬夜守在“12319”平台上及时反馈信息的数字中心工作人员,还是常年与游摊商贩打游击战却时常不被理解的城管执法人员,每个人都在不同的岗位上各尽其能,用朴实的行动为城市管理工作奉献着磅礴的力量。

为先进单位颁奖

为先进集体颁奖

为先进个人颁奖

  “听了获奖代表的先进经验交流发言,相信大家都有所收获,也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再立新功。”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天学表示,2018年,资阳城管实行“清单制+责任制”,打造娇子大道、幸福大道、车城大道等“市容市貌示范街”18条,严格按照“门前五包”和“十无一净一序”打造标准,持续推动示范街环境卫生清洁、市容环境整洁规范。在全城区大力推广“街长制”,目前,资阳城区有街长7人、街道管理员200余人,已受理和处置市民诉求4800余件,推动城市管理服务延伸至街道“最后一米”。2019年,要持续推进各类专项行动,大力实施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治理、以车贩卖专项治理、乱倾乱倒乱扔专项治理、油烟污染乱象整治、噪声扰民整治等行动,大力改善城市环境、维护社会和谐,助力推进成资同城化建设。(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