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来资阳调研啦!看看他们都说了些什么?

2019-02-01 21:20:10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2月1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万鹏龙一行赴资阳调研,开展节前检查,并围绕“春雷行动2019”专项执法行动和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相关部署,检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市委书记陈吉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吴旭,市政府副市长许志勋分别陪同。

万鹏龙一行调研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

  万鹏龙一行听取了中国牙谷建设和安全生产,口腔装备和材料产业发展及产品质量安全,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资阳万达广场商管中心电梯安全管理,资阳万达芙斯特超市食品安全管理、春雷行动开展等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各企业如何保障相关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的具体部署情况。“电梯维保单位实行驻场维保,正常维保一般在晚上商场停业后开展,营业时电梯管理人员每两小时开展一次巡查,其中重点部位31台纳入公司安全中控系统实行实时监控,电梯应急演练每月组织开展一次。”当被问及商场电梯安全维护情况时,相关负责人说到。

万鹏龙一行检查万达超市食品情况

  在随后的市场监督工作座谈会上,市政府副市长许志勋表示,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确立资阳“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发展定位,省委、省政府集聚全省优质资源,在资阳布局打造全省唯一的供给侧改革示范项目“中国牙谷”,目前已引进卡瓦集团、美国爱齐等国内外知名企业50户;资阳也正积极夯实国际口腔装备材料基地、国家机车商用车制造基地、国家级临空制造服务基地、成渝中心城市配套服务基地等“六大支撑”,加快建设“7高9轨16快”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着力打造成都平原经济区铁路枢纽、成渝经济区高速公路大通道、成渝中部快速通道大网络,加快融入“一带一路”,促进经济大发展。

座谈会现场

  万鹏龙局长对汇报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在座谈会上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无论是企业的生产、流通、消费环节,都要进行全方位监管;要深刻领会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工作是四川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省局 “225”战略和“经济活、市场稳、队伍强、干部安”的工作目标为统领,积极谋划市场监管事业和阶段工作目标;要扎实开展“春雷行动2019”专项执法行动和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维护市场秩序稳定,为市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条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