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开年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3月底前开工建设51个重大项目

2019-02-12 19:22:13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刘慕秋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刘慕秋)2月12日,资阳市召开新春开年后全市第一次大会。会上,资阳市委书记陈吉明部署了7件事,涉及资阳聚焦“全面落地落实年”主题抓落实的制度机制、开展对标行动、鼓励干部担当作为等作风方面内容。雁江区从转变工作作风、创新载体抓落实、围绕成资同城化“对标成都”等多方面“下手”,积极贯彻这7件事。

会议现场

  转作风、提效能、对标成都发展......雁江如何落地落实?

  会上,记者获悉 雁江扎实 开展成资同城化“百日攻坚”行动,确保37个合作项目和40个合作事项全面铺开、快速突破,力争“佑里·滨江”“十里沱江”等51个重大项目3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雁江扎实开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组织5个招商工作组利用3个月时间赴珠三角、台湾等地开展精准招商,力争推动香港铜锣湾、深圳捷邦电子等一批项目签约落地。

  雁江转变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抓落实,扎实开展“四大主题活动”,开展“干部作风提振活动”,聚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活动”,扎实开展涉企优惠政策清理兑现、行政审批一道门办结、企业发展环境集中整治等“八个专项行动”;开展“基层组织提升活动”,扎实开展对标激励、月赛擂台等“六大行动”,突出抓好以城市社区为重点的基层党组织巩固提升;雁江组织“我为成资同城化献计出力活动”,开展“成资同城化-雁江怎么干”专题大讨论,组织和发动全区党员干部、企业业主、各界群众,积极投身成资同城化,凝心聚力推动资阳大发展。

  作为“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雁江对标成都理念,将雁江发展置身“一干多支、成资同城化”大格局中去思考。雁江对标成都标准,组织开展“深化对标管理、推进比学赶超”系列活动,以成都标准倒逼工作质量,以成都标准提升干部工作水平。雁江对标成都作风,持续开展作风整治提升行动,把抓落实作为衡量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以一流作风塑造一流发展环境,雁江对标成都效率,全面倡导“马上就办”的做事风格,建立健全全面落地落实工作机制,在项目推进、经济发展等领域创造“雁江速度”,当好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的主阵地和突击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