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责办事群众“卵弹琴” 四川资阳一民政局干部被免职调离岗位

2019-02-22 15:11:35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90222/20190222151232_598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王祥龙 田雪皎

2月22日中午,四川资阳市雁江区迎接镇党委对民政人员斥责办事群众“卵弹琴”一事作出处理。涉事干部为民政办主任,党委决定免去其职务、调离岗位,并由镇纪委进行约谈。

据悉,迎接镇纪委牵头,进行了调查,并形成初步结果;召开了党委会,根据调查情况,研究了对民政办主任毛锡桦的处理意见;已与当事人张丽芬取得了联系,由党委副书记向其通报了镇的处理意见,并代表党委向其道歉,取得了当事人的理解,并约定待其回来后,由毛锡桦当面向其道歉。

处理意见如下:

1.免去毛锡桦民政办主任职务,调离民政办。

2.责成毛锡桦做出深刻检讨,并向当事人道歉。

3.由镇纪委就毛锡桦工作作风问题进行约谈。

据介绍,迎接镇拟定2月22日下午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处理情况进行通报,毛锡桦大会检讨。同时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举一反三找差距,深刻反思强作风”作风专项整顿工作。待张丽芬回迎接后,组织当面沟通,由毛锡桦当面道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