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报名!资阳雁江全城征集传家菜 7月26日丹山首场海选

2019-07-23 15:56:07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李秋君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李秋君 实习记者 刘丽君 雷鹏)传家菜,也许是老一辈心口相传的独门调味秘方;也许是利用当地特有食材琢磨出来的烹饪诀窍;也许是能挑起你味蕾的美食习惯;“你有传家菜?”传自师门却无人所知.....7月26日至8月30日,雁江将举办“享寿雁江 我有传家菜”争霸赛活动,届时,埋没于市井的美味珍馐、家常饕餮将在本次活动中大放异彩。

  本次活动由中共资阳市委宣传部、中共资阳市雁江区委、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卫健局、区文广旅局、四川在线资阳站承办,资溪街道办、三贤街道办、丹山镇、伍隍镇、迎接镇、宝台镇、资阳大众网、九曲河门户网、资阳全搜索、资阳市餐饮协会、资阳市乡厨协会、雁江区餐饮协会协办。旨在通过在全区街道、乡镇、社区厨艺比赛,为世界川菜大赛预热,打造全民参与、全民知晓的盛会,为雁江美食、雁江长寿菜品“走出去”营造良好氛围。

  “我有传家菜”争霸赛面向雁江区街道、社区和乡镇,征集18岁到60岁身体健康的餐饮个体和群众参与其中。活动由“6场初赛+1场决赛”构成。自7月26日的丹山首场拉开争霸赛序幕,其余5场初赛也分别将在资溪街道办事处、三贤街道办事处、迎接镇、伍隍镇、宝台镇等地陆续开展。参加分赛的选手,凡是进入前两名的优胜者将获得分赛奖品。

  进入决赛的菜品将统一在“雁江之声”微信公众号公示并参与投票,评选1名网络人气奖并颁发证书及1000元奖金。决赛线下评选出的前三名,将分别获得证书及1600元、1200元、800元奖金,剩余选手颁发优胜奖。值得注意的是,决赛获奖的优秀菜品(不分奖项)将评选进入雁江苌弘文化美食菜品序列。

  怎样报名?

  感兴趣的市民可扫码“雁江之声”微信公众号“我有传家菜”参与报名;或是在当地街道、乡镇、社区咨询报名。欢迎小伙伴毛遂自荐、踊跃推荐。

  享民间传家菜,忆雁江老味道!如果您希望您的独家美食被更多人知道、品尝到,《我有传家菜》是您不可错过的选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