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资阳一中学生跳楼身亡 知情人:事前父亲责怪他头发长,疑留有遗书

2019-08-06 11:07:36来源:红星新闻编辑:邓强

↑事发现场 图据@新浪资阳

8月5日深夜,新浪微博及论坛有消息称,四川资阳一小区,一名中学生从所住小区的高楼跳下,不幸身亡。8月6日,当地有知情人士称,跳楼前,该学生曾被父亲责怪,其随父亲外出时以回家拿东西为由返回,在家门口留有遗书,随后至该楼26层跳下,不幸身亡。

↑事发现场 图据@新浪资阳

据新浪微博一博主发出的消息,8月5日晚,资阳九曲一号小区,一名高中学生从高楼跳下,不幸身亡。而资阳当地一论坛有网友发帖称,该学生住在九曲一号小区,小区有住户称其因吃饭时与家人发生争吵,后坐电梯至所住居民楼26层跳楼轻生,坠楼至楼下草坪上。随后,医生及民警到场,但医护人员最终宣布其死亡。

8月6日,据当地知情人士称,该学生14岁,系当地一所学校的初中生。事发前,其父亲曾责怪他头发长,后带他准备去理发。然而,其随父亲下楼后,以回家拿东西为由返回,疑留下一封遗书在6楼家门口,随后乘坐电梯至26楼跳下,不幸身亡。

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编辑 陈艳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