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候选人名单公布 这20人上榜!

2019-08-08 18:43:33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 (记者 李秋君)为实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质效突破,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带动更高质量就业,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日前,资阳启动寻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活动。经过几周的层层遴选,8月8日,资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候选人名单出炉,快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20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候选人中,有解决亿万劳动力空缺的中国幼果套袋机“教父”冷康麒,有回乡创业并帮助当地百姓增收的种植“大亨”袁朝毅,有回馈乡梓投资2000余元创办资阳贝齿口腔医院的退役军人胡乐,有专注于污水处理难题、创办资阳民营环境检测机构的退役军人张鸿......他们退伍不褪色,从“战场”跨向“市场”,为资阳经济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据介绍,本次寻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活动自推出以来,资阳市各县(区)推荐了30余位人选,他们有的已到知天命的年纪,有的正年富力强,他们中有的人在某一行业领域叱咤风云,也还有不少人仍在艰辛打拼,但同样受人尊敬。他们正直乐观、敢闯敢拼、不畏艰难、永不放弃,把艰难困苦一次次扛了过去,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经过严格遴选,主办方确定了这20名候选人名单。9月1日至9月10日将对20位候选人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期限为10天时间。届时,请网友、读者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为您心目中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打call。

  附资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候选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刘成军 资阳市新果鲜生态农业公司

  李质忠 资阳市老龙潭一三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潘必国 资阳市金迪实业有限公司

  李雁鄂 资阳市车城佳美物业有限公司

  张 鸿 四川福德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陈介礼 资阳忠华康复医院

  黄春良 资阳四星驾校有限责任公司

  舒其民 努力乡

  冷康麒 石羊镇

  杨光友 元坝镇

  邹昌青 龙台镇

  龚恒 岳阳镇

  石用 大埝乡

  贺海峰 乐至县百姓源大药房

  刘国雄 乐至县劳动镇七门村

  张仕进 四川五一红农机销售有限公司

  杨庆山 乐至县乐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袁朝毅 四川帅乡红商贸有限公司

  王志勇 乐至县中天镇川龙酿造食品有限公司

  胡乐 资阳贝齿口腔医院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