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首批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公布 这163家企业有你认识的么?

2019-08-21 17:33:33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邓强王瑞琪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8月21日,记者从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资阳首批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已公示,共有163家企业因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而“上榜”, 包括浙江振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资阳市分公司、重庆市双杰物业有限公司资阳分公司等企业。

“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企业,主要是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的企业,其要5年未再发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才可申请移出。”据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监管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企业,除了市场监管部门对其进行重点监管,失信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受到3年内不得担任其他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等方面限制外,有关部门还将采取联合惩戒措施,在工程招投标、授予荣誉称号等方面,对其依法予以限制或禁入。

根据《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的;提交虚假材料或者采取其他欺诈手段隐瞒重要事实,取得公司变更或者注销登记,被撤销登记的;两年内违反工商行政管理法律、行政法规受到3次以上行政处罚等情形的,将由县级以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管理。

附:全市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