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向签单1500万美元!安岳柠檬闪耀首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

2019-09-19 09:49:39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金婵娟李秋君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李秋君)9月18日,首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国际柠檬采购商大会暨签约仪式在资阳市安岳县举行。活动现场签订柠檬贸易意向协议额达1500万美元(约1亿元人民币)以上。

  本次柠檬采购商大会是首届世界柠檬产业大会三大主活动之一,备受各界关注。大会由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岳县人民政府、资阳市商务局、资阳市经济合作外事局承办。国家、省相关行业协会专家,国际、国内采购商,省市及友好区县领导,本地企业代表等各界嘉宾约140人齐聚安岳,重点围绕柠檬的市场营销、精深加工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努力寻找柠檬产业的高附加值、高端化发展之路。

  据介绍,为推动安岳柠檬产业高质量发展,安岳始终坚持全球化视野、全产业链思路,谋划确立了“12433”的发展路径,生成了安岳柠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龙台柠檬加工物流园等6个重点项目,研究制定了产业政策支持、产业资金扶持等一系列优惠政府和支持措施。

  会上,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尹世军、商务部研究院电子商务专家李建华、一亩田集团首席专家、大数据平台中心研究员杜鹃等业内专家、学者围绕“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电商助力柠檬销售等主题进行发言。签约仪式上,俄罗斯艾塞尔集团和新加坡正诚果业有限公司CHIA SENG GLOBAL FRESH PTE LTD与四川华通柠檬有限公司签订柠檬贸易协议;香港明星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巽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四川普惠智远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签订贸易协议;天津富津海岳商贸有限公司与四川錱柠乐果业有限公司签订贸易协议;内蒙古满洲里昊宁果业有限公司与资阳市昊宁商贸有限公司签订贸易协议;安岳柠檬商会与安岳县农商银行签订金融支持“三农”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